校(院)召开2024年度预算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9作者:设置

228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4预算工作在长清校区办公楼352会议室召开。副校(院)长任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财务主管参加会议。

任民结合校(院)深化预算改革的目的、要求,对校(院)2024年预算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部门单位各级都要建立成本意识,发展压力共担,发展成果共享,各单位要用好资源,讲求产出,发挥特长围绕主业增收,办好事业。全校上下要树立起“过紧日子”的思想按照“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突出重点、讲求绩效”原则,减少一切不必要的浪费和支出。两级财务工作要坚持多渠道筹集资金和科学编制预算相结合、强化严格财经纪律和优质高效服务相统一,开源节流、精打细算,为校(院)和各单位可持续发展提供可靠的财务保障。

计财处、发规处、政采中心分别就财务预算安排和如何执行落实的相关政策、发展类项目预算要求、政采预算和预算执行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