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3作者:设置

310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长清校区54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计财处党支部书记刘纪波主持,计财处全体党员现场参会。

会上,刘纪波就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从教育学习开展情况、疫情防控期间财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大家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锤炼综合管理能力,重点推动预算分级管理和财务分析质量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强化数字赋能,构建数字财务人,坚持常态化开展学习、交流、研讨。通过民主投票,推选刘洋、王冬、单益娇、李楠和姚舒涵为“优秀”,其他人员为“合格”。

组织生活会前,召开了计财处党支部支委会议,组织委员李楠、宣传委员徐玉洁、统战委员姚尧和纪律委员李勇燕分别对总结发表了个人意见和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