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廉政意识 弘扬清廉正气

发布时间:2022-11-18作者:设置

为弘扬清廉正气,切实增强财务人员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17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长清校区办公楼450会议室举行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机关纪检监察党支部书记杜万祥讲授廉政建设党课。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刘纪波主持活动,长清校区财务人员现场参会,历城校区、千佛山校区和各院所财务人员线上参会。

杜万祥从“深刻理解严肃财经纪律的重大意义”、“打造清廉财务,管牢校(院)钱袋子”、“立足岗位职责,加强财会监督”三个方面,结合各高校典型案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引人深思的廉政党课。刘纪波表示,这堂廉政党课精彩详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体会。他要求,各位财务人员在今后工作中要绷紧思想之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廉政建设党课内容丰富,深入人心,富有思想教育和实践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一定恪守职业操守,筑牢廉洁底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党课后召开党员大会,通过了姚舒涵同志中共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