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深化预算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3作者:设置

11月2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深化预算改革工作推进会在菏泽校区(分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院)长任民主持,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计算学部、轻工学部、机械工程学部等部门单位负责人现场参加会议。



任民指出,预算改革工作是强化高校预算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顺应校(院)高质量发展的必要举措,上级部门单位对校(院) 改革的相关做法和举措也表示了肯定和认可。校(院)预算改革工作虽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需要进一步完善改革方案,确保预算改革平稳有序推进。本次预算改革推进会的目的是收集各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化改革理念和思路,切实推动校(院)预算改革提质增效、落实落地。希望菏泽校区(分院)继续发挥好校(院)一体化改革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为校(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计财处处长刘纪波介绍了教育厅三三制拨款改革的政策文件和计算方法,并就今年校内预算拨款金额作了详细解读。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刚就发展类项目的预算设计、执行流程以及与保障类预算的关系进行了说明。各学部(院)负责人分别从专业特色、师生结构、教学科研条件、拨款中存在的疑问及期望改进方式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