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杨军一行到校(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17作者:设置

10月13日下午,建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军,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春龙一行5人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调研交流,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副书记吴衍涛,副校(院)长任民出席活动。



王英龙对建行山东省分行、济南分行对校(院)智慧校园建设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双方已经开启全方位战略合作,下一步将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发挥双方学科优势和金融资源优势,共同推进数字化智慧校园建设,服务于未来现代化大学数据信息建设,共同引领行业实现新发展、新提升、新跨越。



杨军向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期以来给予建设银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下一步,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校友资源、绿色金融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为银行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努力开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梁震鲁汇报了智慧管理助手、教学助手、科研助手等智慧校园典型应用建设情况。


 


会前,杨军一行来到校(院)警务室综合警务中心,观摩了平安工大智防平台,考察了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二号公教楼智慧教室建设。


 


校(院)党委办公室、安全管理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计划财务处、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络信息中心、招投标与政采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