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清廉正气 促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30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29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在长清校区办公楼开展“扬清廉正气,促事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计财处党支部书记刘纪波发表讲话,长清校区党员同志现场参会,千佛山校区、历城校区党员同志线上参会。

 

会上,刘纪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论廉洁文化》和《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他要求,一要持续加强落实党风廉政工作,树牢廉政意识,坚守清廉;二要强化自我约束,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特别是财务人员,要坚守党纪党规,坚持底线原则;三要进一步规范流程制度,防范风险,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才者,德之资也;德者,才之帅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计财处广大党员同志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洁身自好,弘扬正气,有所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为校(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