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英雄事迹 传承时代担当

发布时间:2022-06-24作者:设置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增强爱国主义情怀,23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在长清校区办公楼召开主题党日讲座,观看红色剧目《邓恩铭》。计财处党支部书记刘纪波发表讲话,组织委员李楠主持会议。长清校区党员同志现场参会,千佛山校区、历城校区党员同志线上参会。

刘纪波表示,邓恩铭烈士的一生是短暂的,也是辉煌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英雄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他呼吁,各位党员同志要学习他们无私无畏、赤胆忠诚的党性修养,继承先辈遗志,做优良传统的传播者、弘扬者。

通过回顾邓恩铭的革命生涯和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邓恩铭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是战斗的一生,是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一生,他的高尚品格和奋斗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怀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