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杨军一行到学校(科学院)洽谈金融科技合作

发布时间:2022-01-27作者:设置

1月26日上午,建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杨军、济南分行行长刘春龙一行7人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洽谈金融科技全面合作,校党委书记王英龙出席会议并致辞,副书记副校(院)长任民参加本次活动。

 

王英龙对杨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科学院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重点科研版块布局人才培养、服务山东经济发展以及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下一步希望双方深化全面合作共赢,更多领域开展务实有效的合作,助力山东经济转型发展

杨军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期以来的交流合作表示感谢,提出“全面合作、优化升级、共创一流”的未来发展愿景双方在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果,合作基础日益深厚,希望学校科学院科创金融、行业研究、学生实践、创业投资金融治理等七个方面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

 

洽谈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工作达成了初步意见,将建立对接沟通机制,共同推进教育科技创新发展打造共创一流的典范。

建行山东省分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济南分行主要负责人及市中支行主要负责人,校(院)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计划财务处、网络信息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