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2022年预算安排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1-26作者:设置

11月25日上午,校(院)2022年度预算安排调度会在长清校区办公楼332会议室召开。副校(院)长任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人才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资产处、基建处、各学部及学部外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分管校(院)长任民、计财处处长刘纪波、招投标与政采中心主任吕家亮做了重要部署。

任民从全面推行全口径预算改革、切实加快预算安排的工作进度和向二级学院充分放权等方面向大家提出了2022年预算安排的工作要求。要求各部门、学部、学院要根据自己部门的发展规划、围绕学科专业等的建设任务和建设目标确定预算,以收定支,重点做好收入预算。加快重点项目的预算工作进度,早谋划、评审,尽快完成项目论证工作。

刘纪波从预算改革改什么、预算编制政策要点、预算编制内容要求三个方面向各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次全口径预算改革的内容和方式方法。实行全口径预算拨款体制改革,从学分、学生数、课时、绩效(就业率、考研率、竞争性拨款)等作为发展经费划拨依据,所有支出都应有来源。

吕家亮总结了目前各部门在政府采购流程中存在的部分问题,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做年初预算时做到充分论证,合法、合规、合情、合理的申报好政府采购预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