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一行来校(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14作者:设置

611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人力资源总监、科技处处长肖勇,财务处处长韩岩,财务处副处长李全松,招标采购中心副主任杨杨及财务处相关人员一行8人来学校(科学院)交流访问,对校(院)财务管理制度、校(院)两级财务管理和政府采购等内容进行考察调研。副校(院)长任民出席交流会,计划财务处处长刘纪波、招标与政采中心主任张建华和计划财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员参加调研交流。

任民对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肖勇一行来校(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科教融合以来校(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在财务管理、政府采购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能充分交流,共同进步。

刘纪波围绕校(院)财务制度建设、财务信息化建设、预算、核算、绩效评价和收费等方面内容展开具体交流。张建华围绕政府采购的类型和方式、预采购等方面内容展开具体交流。

肖勇、韩岩对计财处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校(院)财务、招标管理水平。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业务交流活动建立了两校(院)财务工作的联系,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会后,肖勇一行参观了长清校区财务服务大厅,对口科室人员进行了具体业务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