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践初心】计财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8作者:设置


202177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在长清校区33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纪波主持,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任民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郭虹列席会议。

任民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自我检视,刘纪波进行了自我批评,计财处其他党员同志也依次从加强党史学习、提高工作效率、优质服务师生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互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

刘纪波代表计财处党支部委员会从加强思想建设、主动当担作为、谋划应对举措、强化服务意识等几个方面作了检视,各位党员对支委工作作风、工作方法等进行了评议,提出了创新学习形式、拓展学习内容等好建议。他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学党史办实事、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党内民主、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他希望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能使党员同志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

任民对计财处本次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此次会议思想站位高、质量好、效果佳,计财处党支部每个党员敞开心扉,深刻检视问题,党员之间真诚的提意见建议,并虚心接纳,切实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同时,他对计财处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和主责主业,从财务工作任务和实际业务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办实事”,加强对外交流和学习,广泛征求二级学院的工作建议,切实为全校师生解难题;二是要“开新局”,积极争取财政资金支持,奋力拓宽筹资渠道,为校(院)深入推进科教融合2.0做出应有的财力保障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