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践初心,我为职工办实事——财务服务进院所,双向沟通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1-07-13作者:设置


2021年上半年,计财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校(院)党委、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从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砥砺奋斗之志,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校(院)财务管理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服务校(院)科教融合事业发展提供财力保障。为更好的服务好校(院)全体师生,计财处建立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台账,定期推动各科室工作进展。

“财务服务进院所,双向沟通面对面”是“我为师生办实事”中重要事项,其中“税法宣传专项服务工作”完成时间为20216月底。在税法宣传过程中,发现有的老师对个税政策不了解,对个税申报操作不清楚。为更好的提供税法服务,计财处邀请了长清区税务局专家到校开展个税讲座,普及税法知识,详细说明个税申报办理流程,开通线上问答交流,实时解答教职工的疑惑。


“老师您好,我是计财处小姚,协助您办理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计财处姚尧老师负责税法宣传,为确保全校两千多名教职员工按时完成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始终秉持办好身边“微实事”的服务宗旨,主动上门服务,耐心解答老师提出的各种问题,具体到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如何填报、个税扣缴信息如何查询、一次性奖励怎样选择计税方式等等,对每一位需要帮助的老师及时解疑答惑,最多的一回三次上门协助同一位老师办理汇算清缴业务!

 



面对党旗,姚尧郑重承诺“对党衷心、对人热心、对事耐心”。她是这样承诺的,也是这样做的,不辞辛苦,“三次上门服务、彻底解决问题”,努力践行着服务承诺。

计财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永葆初心使命,始终践行办实事行动标准,切实解决好师生普遍关心的财务问题。我是您的贴身财务管家,请您放心交给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