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促发展 优势互补共成长

发布时间:2021-06-14作者:设置

支部共建促发展 优势互补共成长

                ——计财处党支部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行共建启动仪式

为了规范样板党支部建设,丰富建设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共建支部专业知识、岗位优势,实现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于611日举行。仪式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泽东主持。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刘纪波、计划财务处和数统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泽东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基本情况,对两个支部结对共建表示祝贺

接着刘纪波结合业务工作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刘纪波强调:一是建议我们的学生们要学有所值,不要仅仅只是为了寻找谋生手段,而是要珍惜在校的时光,争取继续深造的机会,努力使自己成为高素质人才二是随着经济的发展高校生活水平也在日益提高作为计财处要发挥业务优势从财务的角度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后勤保障;三是通过师生党支部共建,在支部建设和业务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随后,刘纪波提议大家就计财处的服务展开讨论,利用共建启动的机会,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发出真实的声音,表达真实的感受。

学生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财务系统的不断更新带来了很大的惊喜和便利,充分尊重了他们的自主权,对计财处近年来工作作风的变化表示肯定。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是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与业务工作紧密相关的专业学生支部结对子、共建设的开始,有利于改进支部作风建设,提升支部服务质量,期望实现互促互进、共同成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