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新版财务一体化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30作者:设置

 


各部门、单位:

2014年开始使用网络版财务信息系统以来,我校基本实现了网上报销,提高了核算效率。但随着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和加强财务内控管理的持续推进,目前的财务系统不能满足财务当前“管理应用和对外服务”工作的需求,为进一步提高财务工作效率,提升财务服务水平,为201911日正式实行新政府会计制度做好铺垫,现于2018123启用新版财务一体化平台,同时停止使用当前财务系统的网上报销模块。

新版财务一体化平台网址是http://210.44.144.30:8020/GXCWYTH/,登录账号是“职工工号”、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号后六位,初次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新版财务一体化系统强化了部门和项目负责人的责任和权利,事项审批实行网上签批。当前系统中,各项目的使用权限仅赋值给了各部门或项目负责人,为不影响各项目的顺利进行,请各位负责人尽快按需向经办人员进行管理权限授权。

新版财务一体化系统功能更完善,使用更方便,同时并开发有适用于安卓、苹果版本的线上审批、查询客户端。具体操作说明可观看系统中预置的各模块操作视频。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计财处核算科联系,联系电话89631090



                                                                      计财处

                                  201811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