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销托儿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18作者:设置

   
各学院、部门:

  为做好我校职工托儿费报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销标准:以每月托儿费收据中管理费、代办费两项的合计金额为计算基数,基数低于130元的按照基数的50%报销,基数高于130元的按照65/月报销。

2、报销流程:职工及所在学院(部门)负责人逐张票据签字,并按规范粘贴好(票据粘贴样式见下图),交所在单位汇总后,统一送计财处核算科(办公楼106房间)审核,审核完成后统一发放至建行工资卡。

3、审核时间:201110271028

4、注意事项:(1)报销票据必须是幼儿园、托儿所收费专用收据,并加盖单位财务专用章或者发票专用章。

2)本次报销范围为20119月份之前的托儿费。已预开的9月份以后期间托儿费票据不在本次报销范围之内。

3)托儿费报销采取集中报销方式,每年4月、10月集中办理,具体日期以通知为准。

4)请有关部门及时通知本部门相关职工按规定时间审核报销。

 

计财处

20111018

附件:托儿费报销汇总模板

 

票据粘贴样式图示:

 

 

 

(责任编辑:计划财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