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财务年终决算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01作者:设置

各部门、单位: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年终决算的要求,为做好我校本年度各项财务收支事项的清理结算工作,按时完成年终财务决算任务,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就年终决算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年终决算时间

    借款、报账的截止时间为20111216日,20111217日—2012110日为计财处年末转账结账时间,期间暂停借款、报账工作。

二、清理借款

凡因外出学习、公务差旅、购置设备、修缮等事由在学校计财处有借款或领用支票未归还者,请务必于1210日前到计财处办理结算手续。逾期未冲销、归还者,将按学校财务有关规定处理。

三、清理票据

各单位借领的票据(含未用或未用完的票据)于1215日前交回计财处计划科,结清账务,新年度根据工作需要再行领取。

四、单位缴款

20111216前成教学院、后勤实体、校办产业等完成缴款任务。

五、报账时间

2012111日起,开始办理2012年度的会计业务。

 

          计财处

        2011年12月1

 

(责任编辑:计划财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