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一行来学校(科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9作者:设置


7月8日上午,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孟德、财务总监安丰诺等一行5人来学校(科学院)交流访问,对校(院)财务组织架构、财务管理制度和应用模式等内容进行考察调研。副校(院)长任民、计划财务处处长刘纪波、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春娟和计财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并在长清校区办公楼33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任民对刘孟德一行来校(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校(院)近年来在财务管理、科研经费方面取得的进展,并感谢老领导回来传经送宝。

刘纪波介绍了财务信息化建设、财务服务(结算)体制、架构及运行模式。王春娟介绍了资产管理体制、基础工作和资产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刘孟德对计财处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校(院)财务和资产管理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通过此次交流,双方都受益颇多,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会后,刘孟德一行参观了长清校区财务服务大厅及自助报账区,对口科室人员进行了具体业务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