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挑山》

发布时间:2021-06-11作者:设置

610日晚,校(院)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部分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到山东省会大剧院观看了舞剧《挑山》。

《挑山》由山东省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和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联合展演,以泰安市等地优秀社区工作者为原型,用舞蹈艺术语言讲述了他们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在办好一件件老百姓操心事、烦心事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感人事迹。他们把居民冷暖挂在心上,竭尽全力解决民生难题,在服务民生、疫情防控中,不讲条件、不计报酬,义无反顾冲在第一线,生动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人民情怀和为民本质。

该剧对社区工作者的歌颂饱含深情、振奋人心。观影党员纷纷表示,我们对待日常工作也要有“挑山”真抓实干的精神,为全体师生做好财务服务工作,为校(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