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财务部来校(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9作者:设置

4月28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财务部内控组组长肖利猛一行8人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展开了为期两天的考察交流。校(院)计划财务处处长刘纪波、副处长李春宝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烈欢迎来访,并在长清校区办公楼350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刘纪波介绍了校(院)财务管理与财务服务的工作理念和办法举措,结合考察主题,详细介绍了聚合收费、法人单位财务管理模式、二级学院综合预算改革和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计财处立足为师生办实事,将业财一体化平台的使用回归操作本源,把财务语言转换为师生易于理解的通俗语言,点点鼠标就能顺利完成业务流程。同时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将规则嵌入业财一体化平台,让制度规范流程

肖利猛对计财处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院)财务工作的前瞻性理念和精细化管理程度双方一致表示,此次业务交流活动建立了两校(院)财务工作的联系,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座谈会后,肖利猛一行前往计财处对口科室,就相关业务流程进行了充分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