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建党大业 接续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1-04-23作者:设置

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4月22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两部分,首先集体观看影片《建大业》,并结合《古田军号》分享观影感受,然后举行了“树榜样、立典型”仪式。活动由组织委员尉会会主持,长清校区党员同志现场参加。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共同回顾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十年间,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完成建党伟业、传播马克思主义、点燃中国革命的星星之火的恢弘历程。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感受百年荣光,传承百年辉煌;要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服从校(院)发展大局,贯彻落实校(院)党委和行政制定的方针,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观影结束后,2020年度考核优秀共产党员和年度工作考核优秀人员亲手将自己的照片放上党建照片墙“树榜样、立典型”仪式不仅是对个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其今后接续奋斗的鞭策,更是对大家创先争优的激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固树立标杆意识、榜样意识,学习典型、争做典型,努力工作,接续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校(院)的蓬勃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