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校合作再深入 协同发展促双赢

发布时间:2021-04-15作者:设置

4月14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深化税校合作协同发展签约仪式在长清校区齐鲁大讲堂举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乔丙武,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利民,济南市税务局教育处处长程红,济南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负责人高洪生,长清区税务局局长李际正出席活动。校(院)计划财务处处长刘纪波主持活动。税务干部、校(院)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乔丙武在致辞中对王利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济南市税务局对校(院)财务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他介绍了校(院)科教融合以来的发展情况,表示本次合作开创了税校深度合作的新模式,是税务系统与教育系统强强联合的积极探索,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精诚合作,携手并进,为培养一流人才、担当社会责任、助力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利民在致辞中表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学、科研实力雄厚,桃李遍天下,得到社会广泛认可。本次税校合作是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社会发展大局的积极举措,必将开启税校合作优势互补、共促发展的新征程。

在双方领导见证下,刘纪波与高洪生签订深化税校合作协同发展协议。刘纪波表示,下一步双方将在党建共建、税法宣传、防涉税诈骗、培养税法遵从意识、助力减税降费服务、研究税制改革和创新发展、共享教育资源、创业就业指导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与交流,融合校(院)人才储备及理论研究、税务局税收业务实践等方面的优势,深化税校(院)双边合作,实现协同发展,互促共赢。

活动中,济南市税务局为聘请的税收义务宣传员代表颁发聘书,开展了“税法进校园、税官讲税课”主题授课。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实地查看了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