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学习校(院)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5作者:设置

3月4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校(院)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刘纪波对校(院)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和讨论活动。

刘纪波从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的主题、实施科教融合发展进入新阶段、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借势促进事业发展新格局以及实现校院发展战略目标的保障措施等方面结合校院财务实际情况展开了宣讲,他强调,校(院)第一次党代会是在校院持续科教融合发展,奋力推进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性大学建设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校(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          

刘纪波要求,全处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第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建设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统一思想和行动,在校(院)发展进程中充分发挥岗位作用,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一三五七”发展战略解读》《一流人才培养工程解读》《高水平学科建设工程解读》《一流科技创新工程解读》和《一流国际化办学工程解读》等报告的主要内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