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与建行山东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23作者:设置

12月23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校(院)长陈嘉川和建行省分行行长杨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副校(院)长任民和建行省分行副行长朱治昌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签约仪式由建行省分行副行长刘春龙主持。校(院)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建行山东省分行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济南分行负责人及市中支行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前,陈嘉川一行参观了省分行智慧政务示范大厅、建行大学智慧教育平台、智慧机房、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杨军介绍了在 “智慧政务”“创业者港湾”“ 蔬菜智慧管理服务平台”等多个领域开展的工作成果。双方表示,将以本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密切银校合作,在产学研一体化、智库开发、智能管理、智享服务等众多领域建设共赢生态。



校(院)与建设银行有着十四年的合作历史。近年来,双方合作层次不断提高,合作内容不断丰富,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在系统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果,合作基础日益深厚。



此次协议的签署,既是双方推动优势互补,开展全面深入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构建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和发展模式的重要步骤。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化综合金融领域合作,推动资源融合、共建共享,打造 “银校共建,共创双赢”的典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