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2021年预算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2作者:设置

918日,校(院)在办公楼352会议室召开2021年预算布置工作会议。任民校长主持会议,各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计划财务处刘纪波处长就2021预算编制的指导思想关注要点及编制内容做了说明明确了不折不扣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进一步降低运行成本、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的原则鼓励二级事业非法人单位在确保完成教学和科研工作任务的前提下,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依法多渠道筹措办学资金深化“校院一本预算”编报、合理预估自己部门的全口径收入、科学安排各项支出预算,确保编制全口径的收支预算的编报。

任民副校长作总结讲话,明确预算编制的基本原则是“量入为出、以收定支、确保重点,收支平衡”。2021年预算编制要与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十四五规划目标及增收节支、提质增效结合起来,所有单位试行编制全口径的收支预算。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用好项目库,归口部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促进整体预算编报质量提升,按期保质保量做好2021年度预算编制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