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副院长)任民同志讲授“庆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3作者:设置

根据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安排,7月1日下午,学校(科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副院长)长任民同志在办公楼350会议室为计划财务处支部、资产处支部、发规处支部讲授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计划财务处支部书记刘纪波主持。

任民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看国家力量、民族精神、制度优势》为题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家力量的充分展现、民族精神的充分弘扬、制度优势的充分证实、化危为机——在磨难中成长、在磨难中奋起四个方面,以生动、鲜活的事例,从表象深挖背后的原因,深刻阐述了强大的中国力量,科学、奋斗、团结、担当的民族精神,以及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强大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

任民强调,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党的领导汇聚了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党员同志们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能化危为机、战胜疫情,保持我国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