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支部举行“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12作者:设置

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使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以支部创建样板党支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6月11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邓文钱教授上了一堂《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完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的主题党课。处内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千佛山校区和历城校区同步视频参加)。

邓文钱教授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概念和意义”、“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完善”等三个方面解读了全会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体系、政治理论与现实案例结合的模式重点讲解了“一个历史性决定、两个第一次、三个重要判断”等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关键内容。

支部书记刘纪波做了总结讲话,强调此次党课是一次政治洗礼课,要求全处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和党的领导,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到校院事业发展和各项攻坚任务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增强支部战斗力,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