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0-05-22作者:设置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党政干部和公职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根据省纪委监委和学校纪委安排,5月21日下午,计划财务处组织全处工作人员在办公楼356会议室观看了《“平民书记”的双面人生》、《“警”醒》、《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保障--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9》三部警示教育片。

看完教育片后,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刘纪波强调本次廉政警示教育是学校首次在全体工作人员中开展,一定会起到很好地警示教育作用。他强调教育片震撼人心、发人深省,每个人都要从中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思想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防微杜渐,坚守底线,时刻心存敬畏,引以为戒,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