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机关党委《关于确定孙檬檬等3人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4-26作者:设置

   

经所在党支部委员会讨论通过、机关党委审议同意,拟确定孙檬檬等3人为入党积极分子,为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名单和基本情况进行公示(详见附表)。

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26日至4月30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相关人员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学习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各级党组织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机关党委办公电话89631889;

电子邮箱:jgdw@qlu.edu.cn(机关党委邮箱)

来信、来访地址:长清校区办公楼508房间(机关党委办公室)。

附:《机关党委2020年上半年新确定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基本情况公示表》

 

机关党委

2020年4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