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视频大会

发布时间:2020-02-24作者: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校(院)党委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调度支部党员同志对于机关党委《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倡议书》的落实情况,调度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办公各项工作,220日下午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计财处党支部召开了一次特别的视频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纪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线上视频会议。

    会上,刘纪波首先总结了计财处党支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了召开本次党员大会的目的和会议安排情况。

    随后,每位党员逐一总结了寒假期间个人的工作学习情况,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后个人的防护、信息报送、精神状态和思想动态情况。整个寒假期间,有的党员居家坚持工作,有的党员每天坚持学习强国的满分学习,有的党员恶补专业知识,有的党员自愿给疫情灾区捐款,充分展示了计财处党员们蓬勃向上、和谐共进的良好精神面貌。

    接着,刘纪波根据党员的发言情况,总结了寒假期间处内的各项工作。他指出,自26日科长视频会议后,科长们从那刻起已经开始保持工作状态。2019年是我们处的工作提速年,2020年将是工作提质年,希望每一个党员要立足本职、围绕提高工作质量展开思考,强化党员干部的带头和争创作用,全面提升计财处的服务质量。

    最后,刘纪波布置了三项工作: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理论学习,学习党章、条例、细则,学习王书记在2020年工作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等,要带着问题学、紧跟形势学、贴近实际学,每位党员形成2000字的文章,内容不限;二是2020年处内重点工作和攻坚工作已下发,各科室根据工作安排主动认领,要层层压实责任,党员带头,全面助力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三是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2429号的值班工作全部由党员同志担当,在做好个防控的同时,保证每个办公室每天一人到岗值班。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计财处党支部召开的这次特别的党员大会,鼓舞着每一位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落实好2020工作提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攻坚克难,携手前进,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