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省级专项政采预算执行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10-28作者:设置

1028日下午,学校2019年度专项政采预算执行调度会在长清校区办公楼 332会议室召开。计财处、招标与政采中心、教务处、研究生处等业务处室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计财处处长刘纪波介绍了今年省级专项资金执行的政策背景,强调了加快政采预算执行进度的时效性和紧迫性。会上,刘纪波处长详细解读1010日山东省财政厅下发的《关于开展财政存量资金集中清理盘活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年底财政收回存量资金的具体要求,结转超过一年仍未执行的政采指标及用债券安排的当年预算专项支出,年底前必须要形成支出。各部门要对照自己的年初预算,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敦促预算执行,全力保证政采资金执行完毕。

招标与政采中心张建华主任介绍了政采流程的周期性,强调要尽早确定政采需求参数,早提交、少变动,切实缩短政采流程的整个周期。

参会业务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归口管理的重点项目实施情况作了分析说明,表示将进一步明确责任目标,对照工作计划,采取有力措施,积极调度和监管预算执行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