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分制收费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8-21作者:设置

2019820日,学分制收费工作协调会长清校区办公楼356会议室召开。副校(院)长任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及计财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任民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学分制收费行为的紧急通知》出台的背景,讲解了学分制教学改革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当前省内高校学分制收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任民副校长强调,各部门要做好如下工作:一、提高认识,了解政策,规避风险;二、各部门高度配合,通过系统间对接减少部门间传递数据的漏洞;三、完善住宿费信息传递流程;四、深入宣传做好解释工作。

计财处刘纪波处长详细解释了通知的具体内容,就通知中明确要求的工作做了部署,进一步厘清了各部门的责任,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部门间的配合,共同做好学分制收费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就通知内容作了深入交流。

最后,任民副校长总结强调,虽然目前我校学分制收费工作做的比较好,但是不能掉以轻心,应时刻保持警惕,加强防范,扎实工作,共同助力学校的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