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2020年预算编制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3作者:设置

71日,在办公楼352会议室召开2020年校(院)预算布置工作会议。陈嘉川校(院)长主持会议,任民(院)、校(院)各部门、单位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任民副校(院)长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要求下半年预算执行工作应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压力传导,加快政采预算和重点项目预算执行进度,会上确定了2020年预算编制的主要思路和原则,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谁主管、谁负责“早谋划、早行动”,认真扎实做好预算编制的各项工作。

会上,计划财务处刘纪波处长就2020年预算编制的指导思想及工作重点做了说明,明确了2020年坚持“厉行节约、量入为出、统筹兼顾、保证重点”的编制原则和“校院一本预算”的一体化编报重点。招标与政采中心张建华处长就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编报的注意事项及2019年政府采购执行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说明。

陈嘉川校(院)长作总结讲话,要求各部门、单位充分总结科教融合后财务预算管理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态势,严格贯彻执行上级主管部门预算管理改革的政策要求,以保障有力、结构优化、绩效突出为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因势而谋,顺势而为,集中财力办大事,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做好2020年度预算编制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