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参加2019年高等学校财务管理论坛获得好评

发布时间:2019-05-14作者:设置

5月6日-10日,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在济宁学院举办了2019年高等学校财务管理论坛,今年论坛主题为“新政府会计制度下推进会计信息质量”,省教育厅财务处吴建华处长、齐鲁处长参加论坛并发表重要讲话,山东大学、省内兄弟高校、厅直属单位及直属中小学等60多家单位参加了论坛活动。刘纪波处长携计财处业务骨干一起参加了论坛活动,并与参会高校财务同行进行学习和交流。

计财处核算科科长王冬在论坛中做了《推进现代信息化手段,提升核算效率和质量》的主题演讲,介绍了我校如何利用信息化手段打造业财一体化平台助推财务管理和内控建设质量与效率,兄弟高校反响热烈。省厅领导和点评专家对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已经走在了全省前列,期待我们不断提升信息化水平,完善业财一体化平台,利用现代化手段进一步提高财务服务水平,在财务信息化推进的道路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