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集中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8作者:设置

 2月20日-21日上午,全体财务人员在报账大厅进行了“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学习采用先领学原文,后表态发言的模式,逐一学习通知规定的七个规定文件以及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自选文件。之后刘纪波处长带领大家对四个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讨论。

21日下午,任民副校长在332会议室为计财处、人事处、资产处、档案馆等分管部门全体人员进行学习培训。任校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2018年9月10日)》、教育部长陈宝生全国教育工作会讲话》、《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为主线,以明大事、提站位、快落实为目标为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

本次集中学习活动的标志着2019计财处工作落实年的开始,对于计财处全体人员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抓落实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抓落实创新方法,完善机制抓落实严明纪律,步调一致抓落实既有理论意义,又有现实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深入反思,加强对问题的查摆和整改将学习成果尽快应用到工作中去。

2019年2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