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30作者:设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机关党委的有关要求,计财处党支部于2018年12月28日下午1点在办公楼114房间召开支部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会议推选徐玉洁担任计票员,姚尧担任监票员。选举结果为:刘纪波、王冬、刘洋、尉会会、代建周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次日新一届支部支委会召开,刘纪波以全票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尉会会担任组织委员,代建周担任宣传委员,王冬担任纪检委员,刘洋担任保密委员。
       最后刘纪波书记对今后的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财务干部队伍,在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努力开创计财处党支部工作新局面!

                                                                                                  计财处党支部
                                                                                             2018年12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