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系列党建学习活动之四

发布时间:2018-11-23作者:设置

1122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114房间举行党建学习活动传达近期学校的系列文件活动宣传委员代建周主持,计财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楠领学了《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马芮宣读了《关于公示2017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

代建周领学了《关于公布<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部门、单位职责范围>的通知》计划财务处部分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各个部门、单位的职责范围,在工作中做到有的放矢,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会上还传达了《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心得体会征文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海外人才调查工作的通知》。

会上,全体党员还就下一步学习的形式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要充分利用双周四下午党建活动日时间,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四个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打造“党委信任、行政放心、群众满意”的管家团队。

  

                 计财处党支部

                                                               201811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