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系列党建学习活动之三

发布时间:2018-11-22作者:设置

1113日晚,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203会议室举行党建学习会议。会议由代建周主持,计财处全体党员参加。

刘纪波处长首先宣读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接下来就如何贯彻王英龙书记下午部门座谈会的精神做了了重点布置财务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展开,抓落实上下功夫,目前已拟定相关制度适应学校科研管理的新形势,真正打造让“党委信任、行政放心、群众满意”的管家团队。

代建周宣读了关于机构调整期间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通知,刘洋宣读了学校抵御渗透和防范传教工作方案的通知

尉会会、马芮、李楠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例》第六章、第七章内容。

会上,全体党员还分别谈了《榜样3》 的观后感,并对“以本为本”本科教育思想展开了讨论。

  



                计财处党支部

                                                              201811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