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系列党建学习活动之二

发布时间:2018-11-22作者:设置

111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350会议室举行党建学习会议。会议由代建周主持,计财处全体党员参加。

刘树明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党员干部应当永葆本色》的党课。党课上,他提出党员干部一是要保持本色,对党忠诚,不忘初心;二是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要有担当,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四是要心中有戒,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强调党员干部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讲纪律,对党无条件服从;讲奉献,既要严守规矩又要讲工作方法;讲团结,特别在科教融合的背景下尤其重要。

刘纪波处长宣读了计财处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方案。结合方案,刘纪波处长强调要将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同“争做”活动联系起来,加强领导,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以问题为导向抓好落实,深入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刘纪波提出计财处职能可以归纳为“管理应用、对外服务”八个字,要在保持财务的专业性同时,对外提供报告去专业化,打造让“党委信任、行政放心、群众满意”的管家团队。

代建周宣读了计划财务处“争做”活动方案,刘洋传达了机关党委会议精神。

徐玉洁、王冬、刘景涛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例》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内容。

  

            计财处党支部

                                                          20181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