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主办防范非法集资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1-19作者:设置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有关工作的通知》(鲁教财函〔201827号)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提高非法集资防范意识和辨识能力,净化校园环境,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11月15日,计划财务处邀请了济南市金融办金融稳定处处长耿浩作了题为《掌握金融知识远离非法集资和不良校园贷款》的报告,本次活动联合学生工作部(处)共同主办,金融学院承办。

15日上午,副校(院)长任民、周有波来到了普法宣传现场,与广大师生一同观看了主题教育宣传展,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宣传手册和大学生金融知识手册,并参加了防范金融诈骗签名活动。

下午两点在艺体中心报告厅举行了教育专题报告会,计划财务处处长刘纪波出席报告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左殿升主持并总结,长清区金融办负责同志以及2018级新生900余人听取了报告。济南市金融办耿浩处长从校园贷简介、校园贷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大学生应如何对待校园贷、大学生如何防骗等方面与学生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计财处举办这次活动,从更加专业性的角度,让学生们增长了金融知识,初步掌握了防范金融诈骗的“小贴士”“小技巧”,增强了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