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进来,走出去”活动第一站——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6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计财处服务质量、提升财务管理工作水平、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1115日下午,计财处处长刘纪波带领核算科王冬到化工学院进行调研,做为计财处“请进来,走出去”交流活动的第一站。化工学院李天铎院长、王洪彬书记、周国伟副院长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交流中,刘纪波处长提出我们要通过“走出去”的方式收集意见、现场答复、带回问题,建立解决问题的良好机制,通过制度建设等方式切实解决好当前在报销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与矛盾。李天铎院长提出通过信息化建设解决经费管理等问题,并希望计财处多做一些财务制度的宣讲工作。化工学院与会教工代表就经费管理、科研经费报销、外籍专家费用报销、学生劳务费的个税政策、科研用房的收取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毫无保留的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今后,我处将以 “走出去”活动为契机,瞄准财务服务痛点,打通堵点切实提高财务服务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