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召开年度预算执行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11-12作者:设置

   20181030日,在356会议室召开预算执行专题会,会议由计财处处长刘纪波主持,分管校长任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资产处、政采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任民校长指出,预算执行工作是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事关学校发展全局,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预算执行工作,切实落实预算执行主体责任。他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财政资金预算执行工作;二要提高工作效率,加强部门协作,确保按主管部门的要求完成好今年的预算执行工作;三要增强财务指导性,提高服务水平,确保资金安全,各部门要统筹安排工作,打造畅通、规范的管理工作秩序;四要增强开源节流、防控风险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根本性保障。

   随后,刘纪波处长通报了预算执行的相关情况,并分门别类的介绍了科教融合项目、政采项目、基建项目、教科研项目以及往年项目的预算执行情况,对11月份的预算执行工作和下一步的具体措施进行了部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