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29作者:设置

1025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202会议室举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树明主持

首先,刘树明书记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做好<条例>学习的通知》,然后刘树明书记结合工作实际,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非常精彩的党课。一是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比奉献,加强党的理论政策学习,并注意联系实际业务,用党建促进工作;二是日常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学会借势造势顺势;三是要工作中加强沟通,统一思想,形成团队力量,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深刻领会《条例》的重要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每位党员都要积极参与,提高计财处党支部的党建整体水平。

接下来,代建周领学了第一章《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刘洋领学了第二章《违纪和纪律处分》。

最后,刘纪波处长发言,他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并结合现实工作给大家提出要求,一是党建要引领业务发展,党政结合,上下一心,每位党员要认真自我剖析,把心放到工作上来,做到让党委信任、行政放心和群众满意;二是从思想教育抓起加强服务意识,把党建活动日集中学习作为计财处党支部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以后将利用每周四晚上时间集中学习,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服务意识



                                                              计财处党支部

                                                              201810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