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预算编制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7作者:设置

9月17日,学校在办公楼332会议室召开2019年预算编制会。任民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计财处处长刘树明对2018年预算执行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我校前三季度预算执行情况,分析了我校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加快预算执行措施和要求。计财处副处长刘纪波就2019年预算编制及的工作原则及工作重点做了说明计划科科长刘洋对2019年预算编制具体分工进行了介绍。资产处处长张建华就2019年政府采购注意事项及2018年政府采购执行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说明。

任民副校长作总结讲话。要求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和预算执行,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针对2019年预算编制和2018年预算执行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做好我校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各部门单位吃透政策、理清思路,注重项目库建设和全面绩效管理工作;二是预算执行是一个紧迫攻坚的任务,既要保证预算编制任务按期完成,还要保证2018年预算执行上个台阶;三是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增强综合保障能力”的原则,实行“大专项+任务清单”模式,压实责任,倒排工期,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2019年预算编制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