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预算布置及往来款挂账清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2作者:设置

52日,学校在办公楼332会议室召开2018年学校预算布置及往来款挂账清理工作会议。任民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任民副校长在会上要求各部门、单位高度要重视预算执行工作及往来款挂账清理工作,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针对预算执行及清理往来款挂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识预算的严肃性,一定要把钱花好,还要把钱花了;二是要适应财务制度改革的要求;三是人才引进和团队建设进行经费敞口预算;四是遵守财政纪律,凡事要讲规矩;五是要重视挂账清理工作,长期挂账往小里说是规范问题,往大里说就是经济问题、纪律问题;六是希望大家以大局为重,不允许出现互相推诿的现象;七是加深对财务制度规范的理解;八是严格按照文件落实相关规定。

会上,计划财务处刘树明处长针对2018年校内预算布置及往来款挂账清理工作落实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采取切实措施加快预算执行;二是希望大家进一步认清形势,制度不仅是越来越严格,而且还是越来越规范;三是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并强调大额资金支出一定要事前报告分管校领导预审;四是进一步做好收费工作,坚决杜绝“小金库”。

计划财务处刘纪波副处长针对2018年校内预算下达情况做出了详细说明,指出了本年预算安排的主要原则及特点,明确了预算执行的主要措施;王春娟副处长对《齐鲁工业大学往来款长期挂账清理整顿方案》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明确了清理整顿的范围及要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