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预算编制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1作者:设置

9月7日,学校在办公楼332会议室召开2018年预算编制会。任民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任民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和预算执行工作,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针对2018年预算编制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落实发展规划,做好项目库的建设;二是结合科教融合新要求,多做与之相关的事情;三是加快预算执行,严格预算绩效考核;四是压一般保重点,优化支出结构;五是强化预算的刚性约束,在预算执行过程中不增加无预算支出,加强财经纪律。

会上,计财处处长刘树明对2017年预算执行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我校2017年1—8月预算执行情况,分析了我校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加快预算执行措施和要求;计财处副处长刘纪波就2018年预算编制及2018—2020年滚动项目库有关事项做了说明;计财处计划科科长刘洋对2018年预算编制具体分工进行了介绍。

资产处处长张建华就2018年政府采购注意事项及2017年政府采购执行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说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