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纪波同志、代建周同志被山东省财政厅聘任为会计咨询专家

发布时间:2017-06-26作者:设置

近日,在山东省财政厅组织的会计咨询专家公开招聘中,计划财务处刘纪波同志入选山东省管理会计咨询专家、代建周同志入选山东省政府会计咨询专家。

在本次山东省会计咨询专家公开选聘中,山东省财政厅共聘任管理会计咨询专家88位、政府会计咨询专家84位,聘期两年。

山东省会计咨询专家公开选聘是为了发挥会计专家智库作用,加快推进我省会计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选聘的专家均为在财务、会计、风险评估、内部控制等领域内具有丰富管理经验和研究成果,且具备高级会计师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高端人才。

刘纪波同志、代建周同志将在未来的两年任期内参加财政部门会计建设的政策研究、咨询建议等工作,全面推进我省会计准则制度贯彻实施,并将会计改革的最前沿政策引入我校财务工作中,以促进我校财务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