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票据检查小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04作者:设置

112日,山东省财政厅票据管理中心检查小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15年的财政票据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通过检查,省财政厅票据管理中心于丽丽处长对我校的票据管理工作做出了高度赞扬,认为我校在财政票据管理方面,领导重视,财务健全,财政票据的存根按序装订,票册信息规范、完整、准确,电子信息和台账信息一致。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财政票据使用管理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鲁财票[2016]3号)精神,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了自查工作,并按时上报了自查报告。同时,也指出,我校在票据使用方面存在几点高校普遍存在的问题,主要是校内商户一卡通管理费、工程审减审计费、代收报名考务巡考费等事项开具票据种类不规范,建议我校今后要进一步规范财政票据的使用。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我校将认真落实整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