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改造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03作者:设置

 

为方便我校一卡通用户进行充值操作,计财处和网络管理中心在暑假期间,对一卡通充值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各类一卡通用户可以选择相应的充值方式进行充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圈存机充值
学生正式卡用户今后必须使用圈存机进行充值,不再现金充值。圈存机24小时提供圈存服务。
圈存机安放地点为:一餐厅一层西门厅2台,二餐厅西门入口北侧1台、一层西楼梯间南墙1台、三层西楼梯间北墙1台,三餐厅一层西楼梯间南墙2台,实验楼1层门厅2台,轻化楼中门厅1台。
二、现金充值
教工卡、临时卡用户因暂未绑定银行账户信息,继续采用缴纳现金方式进行充值,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0:00、中午11:00——13:00,地点为二餐一层西楼梯间,充值金额为一百元的整数倍(最低为一百元)。
教工卡用户也可于每周一、周四的下午2:00—3:00到计财处报账服务大厅进行充值。
因故无法完成圈存操作的学生正式卡用户也可到二餐一层西楼梯间进行现金充值。
 
                                计财处 网络管理中心
                               二��一二年八月二十二日
(责任编辑:计划财务处)
返回原图
/